【图】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女生学会这几个技巧大大提升成功率

2017/10/12 8:09:13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相亲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及时的了解对方对自己的看法会让局势变得尴尬。所以,在相亲中能够及时的发现失败的预示信号就成了关键,而且在小细节上面的改变也能提高成功率。

来源:站酷

在社会上,相亲的局势一直都存在。特别是家长们对于自己孩子的终生大事总显得格外的重视,每当子女刚步入适龄的年纪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安排各种各样的相亲饭局。然而,再这样的相亲当中,也不乏失败的案例。那么,怎么在相亲过程当中就看出失败的信号,避免一厢情愿的尴尬局面产生呢?

来源:站酷

如果在约定的时间当中,对方迟到的话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很有可能他对这一次的相亲没有什么兴趣。在交谈的过程中,一方是否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如果在交流当中,对方没有任何的问题和话题去沟通,只是一味的回答,这也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信号。

在相亲的过程中,如果有一方频繁的看手表或者玩手机,这也是一个预示失败的信号。看手表说明他对于时间的紧迫感,希望时间能够赶快过去。而看手机显然是对另一方的话题或者人不敢兴趣,只能用手机去消磨时间。在这种时候,就尽量保持一种友好的朋友关系,因为恋人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作为女性来说,相亲本身就是一件比较害羞的事情,如果遇到失败的情况下会对下一次的相亲产生恐惧感。所以,在相亲过程中引起男性的兴趣就显得尤为重要。女生在相亲当中的穿着打扮,应该好好的准备一下,这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会好很多。

在交流的过程中,也应做到不卑不亢,谈吐大方,即使不成功也许还能因此交到一个朋友。在对方讲话的时候,也要做到礼貌的回应,认真的倾听。相信,做到这样几个细节方面,就算相亲失败了,也会给对方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