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没人追的女生特点  你身边的她是这样的吗

2017/9/9 13:02: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人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有些女生长的很漂亮却没有人追,反而有一些相对来说没那么好看的女生反而多人去追。接下来,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没人追的女生的特点吧!

在很多人的心里都会觉得长得漂亮的女生都会有比较多的人追,但是有人却发现身边有些漂亮的女生基本都是没有人追的,反而有一些长得不是很突出的女生,有很多的人去追求她们,这个现象让人百思不得其解!长得并不是很好看的女生,或者有某一种特质是非常吸引异性的,而有一些女生的一些特定让异性止步,不敢靠近她们!

没有人追的女生一般都是会比较自负或者自大。她们觉得自己完美的,有些人追求她们的时候,她们却觉得自己的条件这么好,有些男生根本配不上自己,觉得自己还会有更好的人喜欢。所以一般有些条件比较一般的男性,她们都把她们拒绝在门外。

还有有一些女生无论对亲人还是对朋友,都是比较刻薄的。有些男生看到这些男生对自己的亲人都是那样地刻薄,那么对男朋友就更不用说了,有多少男生愿意追这样的女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