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老汉娶少妻,美满性福

2015/6/3 17:07: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名广东籍20岁未婚女子张丽(化名)与50岁离异男子刘兵(化名)正式结婚,远在外地的女方父母闻信后匆匆赶来,发现自己的女儿竟然嫁给一个五旬老汉,而老汉国外归来的闺女也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后妈竟然比自己还小了5岁,双方在婚礼现场一度发生争执。据张丽(以下称“小丽”)父母透露,他们刚从乡下赶过来,由于事出突然,夫妻双方闷闷不解,情急之下他们捉来小丽才了解到整件事情的经过。原来刘兵(以下称“老刘”)为了获得年轻貌美的小丽,对她百般殷勤,日久生情后两人便发生了男女关系,没想到老汉性能力非常强悍,1夜g.c达7次,有几次竟然让张丽吃不消。

小丽睡爱裸睡,还不关门,五旬老翁欲火焚身却有心无力

下面是记者采访后整理的详细报告:

    老刘已离异多年,是一位艺术家,拥有丰富的阅历,坦诚的为人,幽默的风度。而老刘闺女隔三差五地经常要到国外出差,老刘面对偌大的空间,一人在家倍感寂寞。小丽是一名售楼小姐,老刘家居住的新房就是在她的帮助下购买的,他们初次见面就畅谈甚欢。当老刘得知小丽居住远,上班极不方便后,老刘提议让小丽搬进自家来。虽然小丽多番推托,但见老刘盛意拳拳,最后还是被他说服了。殊不知,这竟成了闹剧的导火线……

    由于小丽甚爱绘画艺术,老刘和她有很多共同话题,而且还亲自动手教她绘画、做陶具。生活中,老刘和小丽无话不谈,也对小丽处处细心体贴,给她买各种东西,有求必应。女儿出差后,老刘和小丽日对夜对,渐生情愫。看着小丽青春鲜嫩的肉体,尤其是她穿着睡衣时若隐若现、浑圆饱满的乳房,老刘总忍不住想要把她占为己有。但碍于她的青春年少,自己又上了年纪,雄风不再,有心无力,他只能经常看着小丽穿着睡衣的样子。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