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新版iPhone客户端再展魅力 上线即遭恶意攻击

2012/9/14 14:56: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团购大战已经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开打,然而这场战争从一开始似乎就充斥了邪恶。

近日,糯米网新版iPhone客户端正式上线仅仅一天,就“收获了500多条一星差评”,团购行业恶性竞争,已经从互联网成功复制到了无线互联网。而这也是团购行业首次曝光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恶性竞争行为。

不过,遭恶意攻击的糯米网似乎并不希望“以牙还牙”,而是激励自己的团队,做到更好。对此,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就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被别人打不是坏事儿,说明我们的客户端强大了。”

点击查看原图

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回应恶意攻击事件

此前,凭借良好的应用性能和精品的团购信息,糯米网手机客户端已经受到了众多移动用户的欢迎。近日糯米网手机客户端更在App Store的免费APP下载排行榜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掌上精品团购专家”。

记者注意到,糯米网新版iPhone客户端在APP STORE上的“应用介绍”,也十分详细的介绍了新版客户端的亮点,记者在体验后感觉新版客户端更美观、功能更强大,也更注重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体验。

点击查看原图

糯米网新版iPhone客户端开机画面采用了可爱的卡通形象

可以说,新上线的糯米网iPhone客户端一如既往的展现了糯米网“用户体验至上”的团购理念,不仅包含有团购搜索、地图展示等功能,还支持详尽的团购信息分类查找,而且糯米网还特别添加了“附近团购”选项,用户可以轻松查看到自己附近的精品团购信息,并根据团购地点远近进行智能排序,点击后即可进入地图查看具体的商家位置信息。

点击查看原图

糯米网新版iPhone客户端团购页面非常美观

其中,在团购优惠信息查找方面,新版客户端支持“商圈+分类”的组合方式,帮助用户筛选本地团购优惠信息,让用户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品的团购。

点击查看原图

网友可以通过“商圈”查看团购信息

同时,新增加的地图看团购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方便,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轻松找到附近的团购地图信息,并快速锁定商家的具体位置,帮助用户省却了因道路不熟悉可能造成的时间浪费。

点击查看原图

新版客户端支持详尽的地图信息查询

而“附件团购”功能也增加了团购的地址信息,用户可以通过地址信息清楚的知道附近团购的距离远近。

点击查看原图

用户可以自由查看“附近团购”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众多移动用户对糯米网的厚爱,糯米网手机客户端还有很多“手机专享单”,这也一直是糯米网手机客户端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