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双节流行“团”着过 糯米网成网友“省钱攻略”

2012/9/13 14:28:1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导读:距离中秋国庆双节节还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记者在论坛上看到,很多网友已经开始准备双节的吃、喝、玩、乐以及朋友聚会、家人团圆的行程,并有热心网友还精心制定了双节活动的“省钱攻略”。

网友设计中秋双节“省钱攻略” 糯米网“圆月狂欢节”受追捧

    距离中秋国庆双节节还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记者在论坛上看到,很多网友已经开始准备双节的吃、喝、玩、乐以及朋友聚会、家人团圆的行程,并有热心网友还精心制定了双节活动的“省钱攻略”。

    在网友设计的省钱攻略中,记者注意到,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中秋国庆长达八天的双节,网友们出于“省钱、省事又省心”等各方面的综合考虑,开始流行在团购网站上“团”着过,其中,将双节送礼、聚餐、乐活、游玩等团购一网打尽的糯米网圆月狂欢节,就非常受网友的欢迎,上线短短两天就有超过十万用户参与。

    据了解,糯米网针对双节的“圆月狂欢节”活动,主要分为“游戏赏金”环节和“一站式团购”环节两部分,其中参与“嫦娥大悬赏,玉兔哪里逃”的活动游戏,用户可以获得最高1000元的赏金,而一站式团购则将中秋团购按照“中秋送礼、中秋聚餐、中秋畅玩、中秋乐活、中秋出游”等进行了分类,用户团购起来非常方便。

    有资深团粉认为,此次糯米网圆月狂欢节活动受追捧的原因,首先是网友为了能够为自己的双节省钱,糯米网圆月狂欢节的很多产品团购价都低至三折、四折,记者看到糯米网北京站的一款哈根达斯的冰淇淋月饼,原价348元,团购价只需要276元,就很受网友欢迎;

1

  糯米网上哈根达斯的冰淇淋月饼只要7.9折

    其次,此次糯米网推出的“圆月狂欢节”活动,涵盖了送礼、聚餐、畅玩、乐活、出游等双节所需的各个方面的团购,可谓应有尽有,这样的团购活动让网友省却了四处奔波之苦,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在糯米网上一站解决,非常的方便;

1

  双节送礼、聚餐、畅玩、乐活、出游团购,糯米网一站解决

    而最让网友省心的是,糯米网一贯坚持精品团购和“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所有的商家都是经过精心挑选,这让注重品质的年轻人能够感到在糯米网团购非常省心和贴心,同时精心设计的“游戏赏金”环节,也让用户提前体验了一把中秋的氛围,吸引了大量的人气。

1

  糯米网团购严格挑选商户,为用户层层把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