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t男适合什么样的女生? 特招人喜欢的5种女生

2017/2/17 23:03:0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于认真的好奇来诚心诚意的发问了:IT男喜欢女生的标准有没有什么相对普遍的倾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男生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会有地区、家庭背景等方面的差异。

出于认真的好奇来诚心诚意的发问了:IT男喜欢女生的标准有没有什么相对普遍的倾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男生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会有地区、性格、教育、家庭背景等方面的差异。下面一起来分享一下个人心得。喜欢漂亮的女生,性取向正常的男生,不管是IT男还是金融男还是搬砖男,都喜欢漂亮的女生!喜欢有趣的女生我们中的大多数,都很纯洁,纯洁得像张白纸,纯洁得有点迟钝。 不会勾心斗角,不太懂人情事故,解决问题总是简单粗暴,直接了当。我们的世界只有0和1,对和错。我们与机器交流的时间大于与人交流的时间,直接导致了我们比较闷,所以需要一个有趣的女生带我们去了解这个花花世界里原来还有那么多比代码更有趣的东西。喜欢讲理的女生这个行业以男性为主,而且IT男的大部分工作都是用代码来告诉计算机该做什么,怎么做。很少有应酬,很少需要与客户交流,导致交流能力相对低点,情商稍微低点。情商相对较低,这是硬伤。你要什么,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之间就会少很多麻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