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男孩子们不知道的秘密

2017/9/11 10:07:2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身为男朋友,如何将女朋友哄睡着,这是一门技术。俗话说女朋友是用来疼爱的,是用来哄得。所以说你可以选择给女朋友讲故事来哄她睡觉。一些小故事能够让她很快睡着。

当有时候女朋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给她讲几个小故事来让哄哄她,这样能够让她快速入睡。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讲述几个小故事吧。你以后就可以用来哄女朋友睡觉。

第一个:男生可以给女朋友讲一个你们之间平时的一些趣事。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很有趣。这样就会让她更加依赖你。这样我相信她肯定也会在甜蜜中入睡,这样,你们的感情也会更加的坚不可摧。

第二个:男生也可以选择给女生讲一下你在日常生活中和同学朋友所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说你每天干了些什么事,或者你每天有没有碰到搞笑的事情。这样就会让她觉得你对她是真心的。对她是十分诚实的。这样会让她能够快速的入睡。

第三个:男生也可以选择给女生讲一下你们以后的生活规划,这样会让她对你们以后的生活更加有信心。让她能够看到和你在一起的未来。所以说你可以多多这样做。这样可以让她更加有信心。让她能够不会想太多的事情,因为这样她就能够快速的入睡。

总而言之,其实女生并不是很在意你给她讲的故事,而是你对她是否是真心的,这才是她所看重的,所以说作为男生。就应该拿出你的真心来给她讲述故事,小编相信如果你这样做了,她肯定是很开心的,小编觉得这才是哄女生睡觉的真正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