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表示什么 心中有好感动作藏不住

2017/9/12 0:27:20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摸头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亲密的动作,尤其是男生对女生做出这样的举动。这不仅是男生表达心中好感的一种方式,更是情侣、爱人之间传达爱意的重要行为。

头发在爱情中其实占有着比较特殊的地位,像在古代的时候,男女结婚都被称为“结发夫妻”。可见,头发在男女之间,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出二人的亲密关系。即使是在现代,很多男生都会经常摸一摸自己有好感的、喜欢的女生的头发。其实,这样的举动不仅在男生中很常见,女生对这招也是极其受用,尤其是被喜欢的男生摸了头发,简直就是“摸头杀”。

如果一个男生偶尔会摸摸你的头发,可能在他心里认为你是比较可爱的,对你还挺有好感。如果他常常会摸你头发,那么就有可能是他在心里是喜欢你的,想要跟你有比较亲密的接触。其实这个动作我们平时在情侣或是夫妻之间经常能看见,尤其是感情比较好的爱人之间,男生总爱摸一摸对方的头发,来表达自己心中对对方的喜欢和宠爱。

而对于女生来说,被摸头发也是一件比较温暖的事情。大部分女生都有着小女人的心思,喜欢被捧在手心的感觉,而摸头发就会让女生拥有这一种感觉。女生们会觉得男生十分宠溺自己,从而觉得有一种被呵护的幸福。

不过,如果二人还并不是情侣,女生就应该注意男生在平时对其他人是不是也有摸头发的行为。因为对于有的男生来说,摸女生头发似乎是一种习惯。所以我们不能把一切男生摸头发的行为都理解为宠溺,因为一不小心就会造成不小的误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