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测试题他爱我吗?四点看出他的真心

2014/9/26 16:01:51 作者:阿米亚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爱你几乎前篇一律,你总感觉他有着各种各样的别扭?他找各种借口,扯不清的暧昧?你确定他爱你吗?爱情测试题他爱我吗?四点就可看出他的真心。

  男人爱你几乎前篇一律,你总感觉他有着各种各样的别扭?他找各种借口,扯不清的暧昧?你确定他爱你吗?爱情测试题他爱我吗?四点就可看出他的真心。  如果他被动矜持。

  “也许他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也许他害羞”“也许他自卑”“也许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联络我”……

  在整个人类历史进程中,任何一个男的都会为了接近你而不在乎断送“友情”,他也不可能因为害羞和自卑而害怕得不敢追你,他唯一“害怕”的只是他对你是那么的“无动于衷”,他不会不知道怎么联络到你的,他可以动用他的眼睛、嘴巴、大脑、关系网、网络检索找到你,除非他不想找到你。

  也许有人提倡这已经不是石器时代了,女孩子去主动追求看上的人吧,但是相信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费尽周折去找他-因为他会主动送上门来。

  如果他暧昧不清。

  “他以前受过伤”“他现在生活很混乱”“他刚刚离婚,他想慢慢来”“他习惯了自由”……这些全是都是神话,都是男人用来对付不喜欢女生的伎俩,如果他喜欢你,就不会暧昧不清,就会昭告天下对你的所有权,他不愿意见你的朋友和家人,说因为是和你在一起而不是要和你妈谈恋爱,他不愿意带你走进他的圈子,说因为这只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他用以上种种借口解释你们之间的暧昧,那么请自动翻译成“我只想用你来消磨时间”“我不太喜欢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