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念念不忘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2016/5/26 17:07:3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像我接触的男生,特别是我感兴趣的男生,心里都住着一个人。曾经都有过一个很爱的女人,直到现在都还念念不忘。

网友倾诉:

好像我接触的男生,特别是我感兴趣的男生,心里都住着一个人。曾经都有过一个很爱的女人,直到现在都还念念不忘。搞不懂这些男人到底是真的很专情还是因为得不到?这些住在男人心底,魂牵梦绕的女人对他们的影响究竟有多大?是男人们自己都看不清嘛?如果每个男的都这样,那么后来的女人要怎么占据他的心灵,还是说男人心中的那个人的位置永远都不可取代?

编辑回复:

女人的问题就是总想去弄懂男人的心,其实有必要吗?弄懂自己想要什么,然后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爱他,就表达对他的爱;担心,就告诉他自己的担心,但是别去揣摩。再说,什么男人心中念念不忘的那个人,对男人影响最大的女人是他妈!人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不过是还没遇到真正满意的。真的遇上了个女神,谁还记得以前谁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