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情人关系? 为什么情人会更迷人?

2016/5/26 12:00:05 作者:M2-cai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情人,就是两个情感相恋、互相精神慰藉的男女的统称。它始于唐朝,源于武则天,只不过那时相好的男女不叫情人;叫面首。?情人不同于小三,是一种微妙的关系。

你也许会说,找情人,太简单了。其实你错了,情人并不是象许多人想象的那样,互有好感上过床了就是情人了。 -情人是一个很美的字眼,它清丽,婉约,淡雅,绵远悠长,它是行走在朋友,红颜知己,爱人边缘的一种情,比爱人多了一份浪漫,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红颜知己多了一层身体上的信息.朋友是相互信任,爱人是相互包容,红颜知己是相互欣赏,情人是综合了这一切因素的自然结果,它有可能缘于朋友的信任,再后是红颜知己的欣赏,因为情深所至而情不自禁,它可以被你称为情人了。但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情。真正的情人是距离产生出的美,是若即若离的思念,是无人分享的窃趣,是除了妻子或丈夫以外的唯一,是锦上添花的极致.情人绝不会扰乱彼此的生活,更不会半路移情别恋,而是只为了一句誓言就足够等候一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