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相暗恋的常见表现有哪些? 3大表现看穿她的心思

2015/12/10 17:48: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是一种特殊的情感。暗恋即心中喜欢一个人,但可能因为对方或者自身的存在的不足而不敢或者不愿意向对方袒露心声,而将自己对对方的这份炙热的情感深埋心底。

暗恋是一种特殊的情感。暗恋即心中喜欢一个人,但可能因为对方或者自身的存在的不足而不敢或者不愿意向对方袒露心声,而将自己对对方的这份炙热的情感深埋心底。暗恋是一件痛苦而矛盾的事情,一方面自己很想接近对方,一方面又害怕自己暴露了对对方的爱意。既没办法跟对方在一起双宿双飞,又很在意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一个异性与对方解除。那么,相互暗恋又有哪些常见表现呢?在你暗恋对方时,有哪些信号可以说明对方刚好也暗恋你?

1.如果有一个女生,你跟她是普通朋友的那种关系。你们在交谈的时候,她愿意跟你讲述她的亲人及朋友,她愿意跟你倾诉她的不开心,她愿意跟你分享她的快乐,那么,大概她的心里已经爱上你了;

2.当你深夜打电话给对方的时候,对方能忍住困意,不厌其烦的倾听你,然后陪你聊天并且是很真诚的与你说话,那么,大概她已经很喜欢你了,因为睡眠对一个女生是很重要的。而她愿意牺牲掉自己的睡眠时间,听你吐苦水,并且愿意用心去排解你,肯定不仅仅只是把你当普通朋友看待的;

3.当你对对方发出邀约的时候,对方没有马上接受你,但也没有拒绝你,半推半就最后还是答应跟你出来的时候。这就说明对方是真的对你有别的心思了。因为在你约她的时候,其实她内心的小鹿是在乱撞的,恨不得马上就答应你,但是她又要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表现出女人应该有的矜持,所以一般她会先小小的推辞一下,这个时候你切不可说:“那就下次再约”之类的话,因为对方只是欲擒故纵而已,绝非要拒绝你的约会的意思。识趣的话你应该向她发出更诚恳的邀请,让她看到你的诚意,她肯定会欣然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