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互相暗恋的常见表现是什么  7种常见的表现介绍

2015/12/13 15:50: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生的身边出现一个很热情,很贴心的甚至还很绅士的男生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下了,这个男生很有可能已经喜欢上你了。然后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话....

当女生的身边出现一个很热情,很贴心的甚至还很绅士的男生的时候,你就要注意下了,这个男生很有可能已经喜欢上你了。然后女生喜欢一个人的话,女生的表现可能就会有一些不同。今天来看看异性暗恋你有哪些表现
1男生时常会以一些无关要紧的话题开头,给女生打电话或者想约出来吃饭。但是又不好意思拿起电话开口。在约会的时候会呆呆的,不知道该干嘛,有的甚至只是单纯的想和女生压马路,单纯的在一起走
2除了打电话,男生还会用微信QQ等发消息,并想占领女生的大部分时间。
3有时候在女生面前会表现得很绅士,很有风度。怎么说呢,如果男生一直表现出很绅士,那这样的男生还算不错,如果说是追求的时候装出来的,也算还可以啦,总比肆无忌惮的好很多。4愿意和女生分享自己的过去,特别是家庭情况,感情经历,甚至恨不得想把所有的想法都告诉女生。

5两个人对话的时候,男生会不好意思看着她的眼睛。总是会看着别的地方,有时候只是偷偷的瞄几眼。
6喜欢一个人呢,很老道的方法。就是把她的朋友也搞定。这个时候男生会对女生的朋友或者闺蜜也热情起来。因为这样才可以最大程度的得到女生的认可。让她的朋友为自己说好话。小编觉得这个方法还是很不错的,可以通过朋友们更多的了解你喜欢的女生。不过女生的话,你可以考虑先让你的闺蜜去逆袭一下哦。
7男生会时不时的送女生一些东西,因为男生心中藏着这个女生,去到哪都会想起这个女生,会想着这个东西适不适合这个女生。这个也是男生深入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