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免费算命婚姻 5种八字女人不能娶

2015/6/5 11:18:16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免费算命婚姻,什么八字的女人不能娶呢?虽然现在很多剩男剩女,但从八字命理上看,有些女人是宁愿单身都娶不得的,下面小编从八字合婚的角度告诉你5种八字的女人不能娶。

什么八字的女人不能娶呢?虽然现在很多剩男剩女,但千万不能因为找不到对象而选择将就,从八字命理上看,有些女人是宁愿单身都娶不得的,下面小编从八字合婚的角度分析,什么八字的女人不能娶。

一、日支坐伤官的女人

凡出生在甲午、乙巳、庚子、辛亥这四个日子的女性,日支就为伤官。日支为婚姻宫,那里是老公在你八字中的“家”,老公家里出现的不是老公,而是一个克制老公的伤官,你说这样的婚姻能长久吗?一般表现严重的,会克夫;表现稍轻的会离婚;再轻点也是夫妻长期关系不和谐,这个情况,还会导致丈夫身体不好。

二、伤官旺、食神多的女人

伤官食神多的女性,从性格上讲,自己不喜欢被人管着,却喜欢去管丈夫,脾气不好,情绪又不稳定,容易出轨,也容易引发丈夫外遇,所以婚姻难以长久。

三、官杀混杂的女人

一般说,正官代表老公,偏官代表情人,八字中既有正官又有偏官(杀),说明其一生有老公也会有情人。八字比如一个人的生活空间,女人的生活空间里,老公和情人并存,说明该女人婚姻将会有不顺,也许离婚再醮,也许会有婚外情缘,这要视具体组合情况而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