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为什么男生接吻喜欢伸舌头 小小细节却暗藏玄机

2015/10/12 11:48:53 作者:L-lixue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有一些注意事项而不懂的人实在不少。除了接吻时不要睁着眼睛之外,还有其它应该注意的几点。 有的女人,接吻时楞楞地站着,两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个模特。

接吻有一些注意事项,而不懂的人实在不少。除了接吻时不要睁着眼睛之外,还有其它应该注意的几点。 有的女人,接吻时楞楞地站着,两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个摆在窗里的模特儿一样,想想,他心里会是什么滋味呢? 你应该也抱着他,当然啦!拥抱时手应该如何摆置并没有明文规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两手轻轻地搂着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许多,你就把两手摆在他的背后,抱住他。 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只抬高嘴唇,然后呆板、愣愣地站着,这样他怎么吻你呢? 以吻论人品 如果你新近认识的男朋友走路时总是紧贴着你走,在你有意保持距离时会奚落你:“你这么怕我,要和我隔一条马路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