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  带你进入他们的世界

2017/9/27 9:5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恋人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分隔两地,而也有很多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那么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关于异地恋的凄美的句子吧!

“对于异地恋来说一个拥抱,一次牵手,一个吻都是奢望。”在一些恋人看来拥抱、牵手或者亲吻这是他们基本每天都会做的一些事情,每天做这些事情已经习以为常,可是对于异地恋恋人来说,这些对他们来说确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情,因为两个人处于不同的城市,每一次见面对他们来说都是异常的珍贵。两个人见面以后,又匆匆分开,下次见面不知要等多久!

“ 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这对于异地恋来说,是比较凄美的。如果一个人没有心的话,就算你们每天待在一起,对方都不会对你有任何关心,这样的感情或许并不是很有意义。而如果一个人是爱你的,无论他身在何处,心里面永远都会牵挂着你,只要是关于你的事情,不管这件事情是大事还是小事。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寂寞时候的样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寂寞。”,这或许说出了很多的异地恋的恋人的心里话。因为有些情侣每天在一起,所以他们对自己另一半的很多情绪的一面都一清二楚。但是对于异地恋的恋人来说就不太可能会很清楚。或许很多人会说只有单身的人才会感到寂寞,但事实是就算正在谈恋爱的人也会感觉到寂寞。

比如异地恋的恋人,他们虽然处于恋爱的状态,但是因为两个人处于异地,相聚的时间非常少,这种感觉比单身的寂寞更痛苦更难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