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伤心绝望的句子  带你走入不一样的内心世界

2017/9/27 9:5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异国恋坚持不下是怎么样的?

“走,还是要走的,留下来的不过是一副躯壳;留,还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再次生根了。”,一对恋人中若有一方没了感情,他对方想离开,你却强留在自己的身边,这也是没有用的,因为对方的心已经不在,留下的不过是对方的躯壳。而你虽然身心具在,但是却对对方的爱却更深了。这样的一种感情,对谁来说不是伤心绝望的呢?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这句话说的很对,在现实生活中就是这样的。爱,并不是都是让人幸福、温暖的。爱有时候也是一把冰冷的剑,狠狠地刺进你的心。这是就是一些残忍的人会做的事情,他们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伤害别人。

但是也会有一种人,他们宁愿伤害,自己也不会去伤害别人,对他们来说爱是神圣的,不会让任何人把它弄脏。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只有一种感觉,那就就是伤心!”,当你被自己的亲近的人伤得体无完肤,但却因为种种原因要去原谅对方,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面对不了的。若换成一个自己不太熟悉的人伤害了自己,这或许要你原谅对方,或许自己的心不会太难受,因为对方不了解自己,而自己对对方则没有感情可言。

但是对于自己亲近的人,是自己信任的,可是却把自己的心伤得那么重,这种接近崩溃的伤心感觉能有几个人可以懂,所以你总会在原谅对方和对方的感情的绝望中徘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