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五个妙招足以应对各种人

2017/9/27 9: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人的爱情变得越来越直接,两个人明明没有过多的交集,就收到对方的表白,对于被表白的一方来说,是一件非常唐突的事情。那么,要怎么拒绝表白呢?

来源:站酷

一、直接拒绝。

有些人不好意思说出拒绝的话,但是你的迟疑会让对方认为自己还有一丝机会。如果你真的对对方没有丝毫的喜欢,那么还是直接拒绝比较好。这样一来,对方有机会再去认识自己的另一半,你也不会再被对方纠缠。

二、对于朋友。

面对朋友的告白相信很多人都会手足无措。自己并不想失去这个朋友,但是又怕以后见面尴尬。对于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说清楚的好,但是语气可以稍微婉转一些。因为避免让朋友过于难堪,事后也不要到处去说朋友和自己告白的事情。

来源:站酷

三、沉默。

对于有些人来说,沉默可能是很好的拒绝手段。但是你也要注意观察对什么人用什么方法,有些人的脸皮比较薄,并且比较敏感。拒绝这种类型的人,沉默可能就是比较好的方法了。但是如果对方是死缠烂打的类型,那么这种办法就不管用。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四、考虑。

如果你有意继续发展,但是还想再继续考量一下。这时候你可以说“从朋友做起”,面对对方的邀约,可以放下自己的心房。但是如果你发现相处一段时间以后,自己对对方还是没有丝毫的感觉,那么就要和对方说清楚了。

五、暧昧关系。

你想保持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却又不想正式开始这段感情。那么你面对对方的告白还是不要理会了,微笑面对或者玩笑带过都是很不错的处理手段。一方面让对方留有念想,一方面又会让对方感觉紧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