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禁忌师生恋的故事分享 难道真爱不能得到幸福吗

2017/10/19 7:17: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和学生之间难道永远只能是师生关系吗?其实作为一个普通的人不仅仅只会产生师生情谊,两个人可能在平常的接触和学习当中产生感情,这就是所师生恋了。

来源:站酷

在古时候师生之间是不允许谈恋爱的,所以一般说师生恋为禁忌恋。但是现在人们对于谈恋爱的接受程度就宽广了很多。当然还是有一部分的人不会支持自己的,孩子去跟老师谈恋爱。

这样的事例很多,之前就在新闻里面有报道过一个大学的女生喜欢了自己专业的教授。但是他的父母并不承认这段恋情,反而在大学里面损害到这个大学教授的名誉,甚至要求学校将这个教授革职。但是学校以谈恋爱是自由的,不干涉教授的私生活为理由驳回。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当然学校虽然没有明确的反对,但是私下还是去建议教授尽量的去处理好这段感情,其实也不是非常的赞同。这对师生恋因为各种各样的关系和各方面的干涉,后面这两个人觉得太过劳累了,于是就决定要分手。有人采访这个女生,女生回答说她和教师是真爱,但是这个社会上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想让自己太累了,所以就选择了分手。

来源:站酷

我们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在这个21世纪的新时代,新世纪为什么还会有怎么多的恋爱抹杀在传统的思想里,我们的生活和消费跟得上时代,怎么思想还怎么迂腐了?

老师和学生也是人,也有感情,而且又不是小三和潜规则,谈个恋爱却要活在别人的指指点点中。而且很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一句话都可能会伤到别人,一些人无意中说了一句:他们是师生,谈恋爱不会感到羞耻吗?可能就深深伤害了别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