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说只要我瘦了就跟我结婚

2015/8/24 16:03:2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有个一起在国外读书的男友,读研完毕后我决定回国了,但是他还要继续读博。因为即将异地,所以想把婚事定下来,毕竟我在国内年龄也算是适婚了。

网友倾诉:

我有个一起在国外读书的男友,读研完毕后我决定回国了,但是他还要继续读博。因为即将异地,所以想把婚事定下来,毕竟我在国内年龄也算是适婚了。跟他讨论了一下,他说我不够完美。两人只能随缘,第一个是他觉得我在学历上欠缺他,他怕以后共同语言少。第二个他说这一年看我越来越胖了,其实我确实胖了四五斤,肚腩大了点。他说我减肥成功还有继续进修就结婚。但是被他这么一说真的不高兴。因为如果是我,就算婚前婚后他身材怎么变形,我对他都不嫌弃。现在我即将回国了,他会每天给我做饭吃,还带我一起健身减肥。对我还是很好,没什么区别。但是心里还是有他说那些话的后遗症。

编辑回复:

这个男人真的不爱你,你能保证你一辈子都不发胖?你老了不会长皱纹不会有晒斑?你万一生个病要用到激素治疗,病理性的就会发福,健身都没用,那时候他一走了之你不是要下地狱?结婚不是保险箱,怎么那么多人觉得结婚了就万事大吉了呢,人只要一息尚在就没有保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