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沉内敛的男人喜欢什么女人 10个表现让你看懂男人的心意

2017/7/3 17:53:00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想知道这个男生到底对你有没有意思?来让我们一起看下文,对号入座吧!和女人说话时,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温柔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

很想知道这个男生到底对你有没有意思?来让我们一起看下文对号入座吧!

1、和女人说话时,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温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气,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对了,还有一种伴发症,就是说话吞吞吐吐。他并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显得好意思。

2、给女人倾情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每一个人,小时候的故事极其重要,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甚至决定一个人的性格。男人或许不知道这一点,但是,他给女人讲述他小时候的故事,就是想让女人充分了解他。同时,勾起女人讲述她小时候的故事的欲望,从而达到充分了解她的目的。小时候的故事讲完了,他还会讲之后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3、只要是女人喜欢的,他都喜欢;只要是女人讨厌的,他都讨厌。

看上女人后,男人会千方百计从形式上和思想上,与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并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采取简单措施。比如女人喜欢唱歌跳舞,他也喜欢唱歌跳舞;女人喜欢琴棋书画,他也喜欢琴棋书画。

又比如女人讨厌唱歌跳舞,他也讨厌唱歌跳舞;女人讨厌琴棋书画,他也讨厌琴棋书画。当然,他是真喜欢还是假喜欢,是真讨厌还是假讨厌,则不得而知。

4、对女人的朋友,突然热情高涨起来。

男人一向圆滑。没看上女人前,他对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后,他对女人的朋友则奉如贵宾,热情高涨得不行。假如他请女人吃饭,他会兴高采烈毫不犹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绝对不会私下请女人的朋友吃饭。除非,他想通过女人的朋友达到了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5、用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常常给女人打电话。

借口,是沟通的桥梁。没有借口,就不好说话。男人看上女人后,就会很想和女人多多说话。但是,拿起电话又不知道说什么,也就是不知道用什么借口。然而,说话的欲望在催促。于是,他只好编织一些无关痛痒的借口。比如你今天吃饭了吗,你觉得天气如何,你正在忙什么,诸如此类。他不在乎借口内容,他只想和女人说话,听听女人的声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