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沉内敛的男人喜欢什么女人 10个表现让你看懂男人的心意

2017/7/3 17:53:00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想知道这个男生到底对你有没有意思?来让我们一起看下文,对号入座吧!和女人说话时,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温柔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

6、与女人一起走路时,故意保持一点距离,却偶尔碰一下女人。男人也有腼腆的一面。但是,腼腆起来却显得有些虚伪。看上女人后,他还不敢与女人紧挨着走路。尽管他心里很想紧挨着。所以,只好控制住自己,故意保持一点距离。但是,一直保持距离会让心里不太舒服。于是,他就努力寻找机会,偶尔碰一下女人,象征性地靠近,让心里得到一些满足。

7、故意向女人请教一些东西,尽管这些东西他早已懂得。

靠近女人有很多手段。对于这些手段,男人十分擅长挖掘。为了靠近,男人甘愿假扮傻蛋,懂装不懂,故意向女人请教。请教多了,一来显得男人谦虚,二来男人可以增进与女人的关系。比如,男人原本会做这一道菜,

但是他偏偏装不懂,然后故意向女人请教。女人以为他真不懂,于是认真赐教。当男人用高超的厨艺做出来这一道菜时,不仅可以让女人产生一种孺子可教的快感,也可以给男人找到一个感激女人的借口。有了感激,深了感情。

8、和女人在一起时,他表现得超级绅士。

有风度的男人,女人看着当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风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说,男人再怎么有风度,也是看场合看对象的。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时,无论待人还是接物,他当然要表现出绅士风度,能够多绅士就努力多绅士。

因为,他深深知道,风度可以感动女人。尽管一旦和女人分开后,有多邋遢就多邋遢,有多粗鲁就多粗鲁。所以说,男人多虚伪。但是,虚伪得很有技巧,让女人很喜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