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的人有男朋友了 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

2015/10/20 15:54:39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见一个天蝎座的姑娘,真心喜欢,原则上我不想挖墙脚,也没挖过墙角。但是同时我也我始终坚信一点,能被抢走的都是别人的,抢不走的终究是自己的。感情也一样。

遇见一个天蝎座的姑娘,真心喜欢,求亲们帮助! 

先说好,看完这个帖子我觉得没必要骂我,原则上我不想挖墙脚,也没挖过墙角。但是同时我也我始终坚信一点,能被抢走的都是别人的,抢不走的终究是自己的。感情也一样。北爱是个最好的例子。 
先说说我自己吧,楼主男,天蝎,性格还好,长相一般。会抽烟喝酒,却很少自己主动碰这些东西。没什么太大的追求,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简而言之我就是普通青年吧。 
偶然经朋友介绍,认识一姑娘,天蝎女。两人性格相投,相处自然。她是一个凭感觉相处的姑娘,初见之下我两个感觉都不错。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我发现我开始喜欢她了。只是,当我终于向她表白的时候,她说她有了男朋友。本来我的原则是就算遇到喜欢的人,在她有男朋友的时候,我一定放弃。只是这次我始终难以割舍,最后在原则与感觉之间我选择了感觉。因为我知道我是真心喜欢她的。 
说说她吧。客观来说她长相一般,家境一般,总体一般吧。只是大家都是一般,我也从不求我女朋友一定要漂亮,一般就好。我喜欢她是真心喜欢她的性格,像家境,过去,长相,经历,年龄什么的,我觉得我不在乎。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现在和以后,想跟她过一辈子,其他神马都是浮云。她的性格跟我有点类似,追求也差不多,因为我知道她在意的跟我在意的应该是一样的。 
认识我算她的意外,也算我的意外。我算是一个准天蝎,不管对谁,喜欢不会说出口。只是这次我觉得忍着会很累,很难受,终于忍不住表白了,当时她一脸意外,说:我直到今天才知道你喜欢我。我苦笑,无言以对。其实我知道,也可能是我藏得太深了,因为我喜欢一个人是很难说出口的——她却是我的例外。 
不得不说她与她的男朋友。他们是在我们认识之前刚确立的关系。起初她对他完全没有感觉,也完全没觉得他会喜欢她,只是世事弄人,相处后她发现他刚好基本符合她给自己定的男友标准。之后他们就确定关系了。但是我知道的她跟他相处的确实一般,沟通较少,他对她的感情不深,只是因为她也有原则,就是认定了绝不主动放弃,所以她才会坚持不放手。这当然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