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走到尽头的表现有哪些 两个日常举动就能看出你们情感状态

2017/10/6 10:53: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必须有一定的原则,尤其是对婚姻,要秉承负责的态度。这两类事情要杜绝,否则婚姻就会亮起红灯。那怎么判断自己婚姻是否出现问题呢?简单,看眼神和联系的时间。

按照一些专家的观点,再过几年,就是中国男女比例失调的高峰期。现在,有一些男人已经成为了老光棍。几年后,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这一行列。别人找不到老婆,而有人有老婆却不懂珍惜。婚姻要是走到了尽头,伪装的再好,也会露陷。

首先,看两人的眼神交流。肢体动作可以随意表现,但眼神却是诚实的。她不再喜欢你,那么她的眼神就会黯淡无光。想想以前初恋时,老婆看见你,那可是一脸的兴奋,眼里充满生机。遇到挫折,心情沮丧,女士眼神都是昏暗的。

其次,看两人交流的时间。爱你的人,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问候。不爱你的人,恐怕一分钟也不会给你。如果一个星期,甚至一个月,你都没有接到自己老婆的电话。那么,你就准备好资料,乖乖到民政局走一遭吧。

要想两人有始有终,那么男方就得保留一定的底线。留有余地,那么一切都能挽回。首先,别玩暧昧。现在,男人干出点成就,身上有了点钱,就学别人,到处拈花惹草,甚至还在外面建有安乐窝。作为男人,你要想到外面的女人是图你钱财,家中女人才会陪你一辈子。

其次,别动手。女人都是娇贵的,是用来心疼的,不是用来虐待的。男人有气,可以倾诉,但不要发泄到自己爱人身上。当男人守住这两点,那么犯些小错误,老婆顶多会生气,而不会对你死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