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51天离婚怎么办 这是不考虑清楚的后果

2017/10/6 10:3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离婚率很高的原因有很多人在还没有了解双方的情况下就快速的闪婚,还有的人就是在刚结婚51天后就选择了离婚,这是一个让人惊讶的一件事情。不禁让我们反思一下。

来源:站酷

小编听了一个故事,一对夫妻结婚了五十一天就离婚。虽然说时代比较开放,离婚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结婚两个月都不到就离婚,确实是让很多人都觉得很惊奇。有的人觉得惋惜,有的人责怪这个夫妻在结婚之前没有考虑,才造成现在这个局面。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小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故事,故事的男主人公是一个IT行业的经理,收入不错,但是因为长期忙于工作,没有时间考虑结婚。

今天已经38岁了,仍然没有结婚,于是他的家人就帮他相亲,找了一个家庭条件和工作都不错的一个女生,女生今年三十岁,也算是一个大龄未婚剩女。两个人在结婚之前见过几面觉得各方面都挺合适的,就想着凑合在一起就算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这就是因为这种凑合的想法造成后面两个人发现根本就不合适。跟基本的生活方式都不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两个人都不会做饭,所以他们经常要去外面吃饭,根本就没有家的感觉。

他们离婚的原因起源于谁做家务是因为两个人的工作都很忙,家里都没有人料理。经常乱糟糟的,又不请保姆,后来两个人因为,谁洗碗这件事爆发了出来,大吵了一架。

当他们冷静下来思考,两个人从认识到结婚这段时期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们对婚姻生活根本就还没有准备好,根本就没有好好想想自己需要怎样的另一半。其实他们算是和平分手的,财产什么的都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却给我们好好地上了一节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