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伴侣不去婚姻登记 这两点是关键因素

2017/11/3 7:45: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登记,这是保护你们合法权益的方式。有些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就是不去登记。为什么?原因有二。男同胞一定要注意这类人。同时,要想婚姻享福,两人该做到这几点。

有些人太贪心,既想要权利,又不想尽自己的义务,天底下哪有那么好的事情?有些异性与男士相处了一段时间,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就是不去婚姻登记。为什么这样做?按照老一辈观点,其有两个原因。

首先,骑驴找马。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白马王子,都有自己想过的生活。而现实是残酷的。面对周围的风言风语,找人结婚,仅仅是向生活妥协的一步。但是她们不死心,看到希望,她们随时会一走了之。

其次,隐瞒婚姻历史。在国内,只有你曾经结过婚,那么民政局一定能查到相关的记录。有些女孩由于涉世未深,曾经有过一段悲惨的历史。而自己的男伴侣又介意这些事。怎么办?只能选择逃避。男士碰到这类人,千万要小心,否则赔了自己的老婆本,还在苦苦寻思为什么。

一段好的婚姻,不需要你做得太多。能完成这两点,就不会让你有遗憾。首先,坦诚相待。自己过去犯下的错,那是历史。只要对自己婚姻没影响的,可以不谈。如果对情感有障碍,那么你就得和伴侣说清楚。要去要留,由他选择。太在意你的过去,那么两人不会有幸福。

其次,学会宽容。人,都会犯错。揪住过去的错误不放,那叫心胸狭隘。只要不是事关人格,事关做人底线的,那么就要学会一笑了之。生活是向前看,对于伴侣以前犯得小错误,学会宽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