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轨怎么办我该原谅他吗? 聪明的女人应该这样做

2016/5/4 23:26:37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此,当丈夫发生婚外情的时候,作为妻子,要首先从婚姻内找到问题的所在,而不是通过吵架、监视,或让亲朋好友评理的做法。因为外遇的事情已经发生,

老公出轨能原谅吗

从恋爱到结婚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夫妻双方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别以为结完婚以后就一切圆满可以坐享其成了。男人出轨了还能原谅吗?聪明的女人应该这样做。
男人出轨了还能原谅吗?从恋爱到结婚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夫妻双方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别以为结完婚以后就一切圆满可以坐享其成了,其实真正关键的还在于夫妻双方,如何更好的去维系婚后的生活,俗话说相爱容易相处难,这是很有道理的。感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般牢固和坚不可催,如果夫妻双方在婚后的感情中,不能够投入自己的感情,正确的呵护和维护这一份情感,其中的一方是很容易在外界寻求别的归属和情感需要的。
当男人出轨能原谅吗
方法/步骤
1、婚外情,要不要原谅男人,这得看你自己,离了这个男人,你能不能过得更好。如果离了他你能过得更好,那你就离,如果离了他,你各方面都很难从头再来,那你就是离不开他。
2、离不开他的情况下,你要怎么做呢?抓住家里一切财权,房车产工资卡等等,你都最好以委屈难受没安全感为理由,拿到自己名下。
3、“财权有了,男人出轨回归了,表现挺好了,但是问题来了,我心里还有一个坎儿过不了怎么办?”,花钱啊,在你还有怒火怨气的时候,就花钱吧,平时舍不得刷的奢侈品,现在都买买买啊。你花钱,是对他的惩罚,也是对自己的解脱,女人一花钱气就消了很多,你试试看。
4、怒气消了之后,还是没有安全感怎么办?真的担心他再次出轨啊。钱财在手的情况下,男人出轨的可能性就没那么大,但是你不要一天到晚拿他出轨的事儿压着他,一旦你答应原谅,就再也不要提起了。你自己缺乏性吸引力,也是他出轨的一个原因,所以,这时候你可以买点好的护肤品来保养下自己,同时减肥瘦身,跳舞练瑜伽做美食,让自己的生活越来越丰富,也让自己越来越漂亮。你只有真的变好了,你的爱人才会真正的回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