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扮校长诱奸小学生 让学生脱光衣服以便检查身体

2016/1/25 15:22:3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扮校长诱奸小学生,竟然以检查身体为理由让小学生脱光衣服。男子利用聊天软件查找附近的小学女生,通过网聊加了对方。

男子扮校长诱奸小学生,竟然以检查身体为理由让小学生脱光衣服。男子利用聊天软件查找附近的小学女生,通过网聊加了对方。并假扮是校长,以家访、回访、换想、班主任等各种理由将小学生约出来,并伺机强奸。

2015年7月3日起,陈某使用软件查找附近一小学的女学生,并通过已加的学生索要其他女学生的网聊账号,前后共添加了20名女学生为好友。以家访、回访、换班主任、推荐班长等理由骗取女学生们的信任,与女学生们进行聊天、视频,甚至在视频中以检查身体为由要求女学生脱掉衣服,还询问女学生是否发育等隐私问题。选择傍晚、晚上约女学生出来,伺机实施强奸。在明知道幼女未满十四周岁的情况下,强行对幼女实施奸淫。构成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