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出轨六旬汉 丈夫对妻子冷淡都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2017/1/13 14:17:4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白富美出轨六旬老汉。2016年初,陈明外出务工回家,妻子李露竟向法院提出了离婚,在陈明的追问下,李露当庭承认自己出轨了一个当地60岁的老头。对李露来说,虽然中年离婚的老汉刘三外在条件差、靠做苦力维生,但是他怜惜她。

白富美出轨六旬老汉。李露今年三十出头,在县城旁有小别墅、开着私家车的她在农村人眼中俨然是个白富美。2000年嫁给人高马大,有着高超木匠手艺的陈明后,却发现他好吃懒做,沉迷赌博。不久之后,两个孩子相继出生,陈明外出务工,李露在家带小孩。对李露来说,自己就是在看丈夫的脸色过生活。

2016年初,陈明外出务工回家,妻子李露竟向法院提出了离婚,在陈明的追问下,李露当庭承认自己出轨了一个当地60岁的老头。对李露来说,虽然中年离婚的老汉刘三外在条件差、靠做苦力维生,但是他怜惜她,与陈明早年对她不管不顾的行为相比,她觉得刘三对她是真情实意不能辜负。

听到妻子的陈述,陈明非常气愤,但是他平静下来后,竟当庭下跪,请求妻子回心转意,并写下戒赌的保证书,希望挽回这段婚姻。经过法官的调节,李露答应给陈明一个机会,试着重新开始。

这样看来,似乎“白富美出轨六旬老汉”的故事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可陈明从此以后真的会好好对待李露,努力挽回这段婚姻吗?其实很难说,虽然故事朝着那样的方向发展并非没有道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人总是有太多复杂的情绪。虽然陈明和李露没有离婚,但是谁能证明陈明不是因为想着“如果妻子真的跟了老头,自己会一辈子抬不起头”才挽回妻子,谁又能保证陈明以后不会拿这件事来伤害李露呢?当然,李露也不是没有错。只是,事情走到这一步,已经是错综复杂。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婚姻也需要忠诚。话说回来,如果陈明一开始好好关心李露,李露也不至于到六旬老头的身边寻找慰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