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富美出轨六旬汉 为离婚嫁老头居然肯净身出户

2017/1/13 16:58:34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白富美出轨六旬汉,为与丈夫离婚居然肯净身出户,而丈夫下跪也无法求得妻子回心转意。年仅三十出头的少妇李某,不仅家境好长相还清秀,是农村人眼里典型的白富美。

白富美出轨六旬汉,为与丈夫离婚居然肯净身出户,而丈夫下跪也无法求得妻子回心转意。年仅三十出头的少妇李某,不仅家境好长相还清秀,是农村人眼里典型的白富美。但是谁也想不到,她出轨了,还是一个60岁离异老头。

女子李某和丈夫陈某在家人的撮合下相亲认识后结婚,在农村当地也算是风风火火。李某家境不错,有车有房,丈夫也有不错的事业。但是婚后女子李某发现,丈夫虽然有能力,但是却沉迷赌博。孩子相继出生,李某只好在家带小孩。丈夫不但不帮忙,自己赚的钱还不够自己赌博做发财梦。对家里孩子和妻子都不管不顾。

两人感情渐渐冷淡,虽然陈某也感觉出来妻子的异常,在丈夫追问下,妻子居然承认了自己出轨,而出轨的对象还是一个老头子。这个其貌不扬的老汉,因为有一颗关切的赤诚之心俘获了李某的心。两人相识半年后,就开始有不正当关系,之后一直维持着来往。为了离婚,李某不惜净身出户,愿意车子房子都给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