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洗澡被大妈看光不堪其辱索赔三千

2017/1/13 23:55:3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伙洗澡被大妈看光。去年的最后一天,合肥的小胡拿着小区物业的发的健身体验券来到小区内的游泳会所想体验一下。游完泳已经是晚上9点多,小胡来到了游泳内的浴室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个大妈推门而入。

小伙洗澡被大妈看光。去年的最后一天,合肥的小胡拿着小区物业的发的健身体验券来到小区内的游泳会所想体验一下。游完泳已经是晚上9点多,小胡来到了游泳内的浴室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个大妈推门而入,当时小胡和大姐面面相觑,整个人都懵了,大妈很快转身出去了。

事后,小胡打听到大妈是游泳馆的保洁员,对于自己洗澡的时候被大妈看光一事还是觉得非常尴尬,认为自己的隐私权受到了侵害,于是向游泳馆要求大妈向他当面道歉,并且给他3千元的精神补偿。

小胡说:首先侵犯了我的隐私权,还有对我名誉是个很大的损害,还给我的精神和心理上造成很大的困扰。健身房店长回应道,这件事确实是他们的管理有疏忽,大妈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虽然他们想给小胡提供一年免费的健身游泳卡做补偿,价值三千两百八,但小胡并没有同意,他希望自己得到的是现金。目前,小胡和健身房都没有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