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安夜和女朋友怎么过更有意义    “八大派”浪漫攻略

2016/5/21 17:19:1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安夜和女朋友怎么过更有意义?平安夜,圣诞前夕最激动最快乐的夜晚,也是所有情侣都期待的夜晚。在这个夜晚浪漫的气息弥漫着世界各地,你是不是早就准备好了。

平安夜,圣诞前夕最激动最快乐的夜晚,也是所有情侣都期待的夜晚。在这个夜晚浪漫的气息弥漫着世界各地,你是不是早就准备好了,要给您的女朋友一个什么样的平安夜了呢?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或者不知道该怎样制造浪漫。圣诞还有其他重要节日一样,被情侣们过成了情人节。本来就是嘛,情侣是不放过任何一个表达爱意的机会的,许多爱撒娇办嗲的女孩子早早就给男友出了难题,今年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我?普通的我可不要。男友就要挖空心思搜寻圣诞礼物了。同样女友也要照顾好男朋友哦,不能一味的考虑自己,也要琢磨送什么礼物了。看来爱不仅仅是甜蜜,也有些幸福的小折磨呢。
情侣如何浪漫过平安夜送礼就送:圣诞老人 、卡通公仔、爆笑娃娃、浪漫满屋或Kiss!可爱的玩偶、 小熊吊坠 、LOMO风格的饰物、 包装漂亮的糖果、 造型独特的相框;手机、游戏机、播放器还是数码相机。柔软的羊毛帽+可爱的围巾会让她感到温暖, 感到你一直在她身边。
听歌就听:适合冬季和圣诞节听的流行歌曲 例如 :《平安夜》《友情圣诞》《铃儿响叮当》《雪》 《雪夜狂想曲》 这类的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