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舌吻的方法与技巧图片展示 史上缠绵的接吻技巧

2016/5/21 17:05:34 作者:Q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电影散场后,你们漫步在城市的街头,忽然而生的冲动使你们相拥在一起,由轻柔地接吻慢慢过渡到拥吻,毫不在意路人惊奇的眼神。经过一段时间后,你们稍稍分开嘴唇……

基本原理:

一好口气

好口气是接吻的开始

二湿润嘴唇

用舌头轻舔嘴唇,嘴唇微微湿润就可以了,这样接吻来更顺,也更容易带来愉快的体验

三姿势

当两人慢慢贴近彼此的时候,将头微微向左或右方倾斜,对方的头偏向哪边,就吧自己的头朝反向倾斜。千万不要两个人的头偏向同一方,要不然鼻子可是会打架的

四闭上眼:

就在两人的嘴唇快要交会之前,把眼睛闭上,依赖可以避免直视对方的尴尬,二来还可以制造无限的遐想空间

五闭上嘴唇:

纯情的吻可以让你的对方知道你的“尺度”,适合第一次接吻、见面是打招呼或再见时的亲吻。

六嘴唇微开:

微微张开嘴唇,轻轻的压在对方的唇上,千万别憋气,用鼻子呼吸,这个时候可以微微想环状一般慢慢的移动你的嘴唇,但也可以选择静止不动。

七手的位置:

虽然嘴唇是接吻的主角,但是身体其它的部位也要协调的配合,这样的吻才够美!接吻的时候,受的位置也要注意!千万别呆呆的挂在身体两边。

1)放在对方的腰上。

2)环抱在对方的背上。

3)轻轻的贴在对方的脸上。

4)环在对方的脖子上。

5)轻轻抓住对方的上或下手臂。

6)手指轻轻拨动对方的头发。

123下一页

    舌吻的方法与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