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生约会技巧大全 几大方法让你攻克心上人

2017/9/9 0:22: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和自己心仪的男生走入恋爱的殿堂?那么你需要学会一些约会的技巧。女生在第一次或者恋爱之前的约会,都需要注意一些基本的礼仪和技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制造浪漫的氛围。

制造氛围不仅仅是男生的任务,女生的职责也不可避免。为约会的整体氛围增加一些浪漫色彩,会让对方对你刮目相看。在约会的过程中,你也可以学着直视对方的眼睛,不要不好意思,勇敢的表现自己的仰慕之情。

二、不要迟到。

很多女生会习惯性的在约会的时候迟到,这样可以显示自己的“矜持”。实际上,这种行为是非常不礼貌的,可能会给对方留下“不守时”的感觉。所以,女孩子想要和男生有进一步的发展,还是尽量不要迟到比较好。

三、不要掩饰自己的倾慕。

男生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当你有佩服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如果你们有相同的爱好,而他正好又有很拿手的技能,那么女生就不要故作矜持了,大方的夸奖他可能会让他对你产生很不错的印象。

四、适当的肢体接触。

想要试探对方对你是否有感觉,适当的肢体接触就必不可少。不小心的接触可能让男孩子心猿意马,或者对你产生更多的兴趣。但是当你们约会很多次,男生还是会躲避你的肢体接触,说明他对你并没有什么兴趣。

五、不要将自己的想法和日程全部汇报。

你们只是在约会,他还没有当上你的男朋友,所以没必要和他汇报你所有的日程。保持适当的神秘感会让男孩子产生“危机感”,如果他们也对你有情,肯定会很快告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