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早恋的原因 懵懂的感情该留给谁

2017/9/7 13:32:14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学生在中学时代就谈起了对象,早恋成为了很多家长和老师关心的话题。因为心智的不成熟,因为还不懂得真正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很多学生选择早早的开始自己的初恋。

在我们上学的时候,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对班上或者学校里又或者是身边的某一个异性产生一种不同于对别人的情愫,然后对方也有同样的感受,所以你们选择大胆在一起。

早恋,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如今在很多社交网络平台上,多出了这样一种新的声音:他们是大学生或者刚刚毕业的年轻人,他们同样反对早恋,但是他们却站在了不一样的角度,想要告诉那些还在上中学的朋友们,不要把自己的初恋早早的交给一个还没成熟的小子或者小女生。

他们对于早恋,所说的危害只有一个:你不能真正的体会到初恋的滋味。还有很多人举了很多自己或者自己身边的恋爱例子,希望更多的比他们年轻的朋友们可以将自己的初恋留在大学再谈。他们还列出了以下几点原因:

1.恋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很专心。

在你的中学时代,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如果这个时候恋爱,你会进入一个两难的境地,一边要顾及学习一边又要顾及恋爱。很多人想要两全,但一般都会因为压力成绩变差,恋爱也谈崩了;有些人索性直接放弃学习,一心一意的恋爱,但是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恋爱也是要建立在基本的物质基础上的,没有能力没有学历,贫穷的恋爱能有几对是成功的。

2.约会地点一点也不浪漫。

如果你是正在早恋或者早恋过的朋友,你回想一下你和你对象的约会地点:学校,食堂,回家的路上,是不是这些地方占比比较大,如果你是在大学里面恋爱,业余时间多,可以去很多好玩又漂亮的地方约会,而且即使没有太多时间,很多大学环境优美,也是约会的好地方。如果你把初恋留在了大学,你的体验一定会不一样。

3.初中恋爱两人不定因素太多。

即使是在大学,两个人未来的发展都还是有些不确定,更别说是在初中这样什么都不确定的年纪。以后的发展方向,以后的发展城市,这些在初中都是不会思考的问题,时间久了,两个人一起逃避分歧,等到必须要面对的时候,往往都会一拍俩散。

而大学两个人更加成熟,会理智面对,理智解决问题,这样的爱情更加容易细水长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