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艳星两度失婚恋同性 小三上位结果被“三”愤而转爱女人

2016/12/29 16:04:10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艳星两度失婚恋同性,坎坷情路令人叹息不已。原来这个女人正是前阵子金马奖上获得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62岁的她,经历了两度失婚。当年她争男友失败,一怒当了艳星。

艳星两度失婚恋同性,坎坷情路令人叹息不已。原来这个女人正是前阵子金马奖上获得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62岁的她,经历了两度失婚。当年她争男友失败,一怒当了艳星。

曾因为插足他人家庭,而被男方母亲阻挠,一气之下她选择了离开。之后到了香港,接拍了艳情片,二十岁不到的她一脱成名。从此被冠名上艳星这个名号。在她看来,她没有因为爱情自甘堕落。所以在后来的几年,也一直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但就是很难摆脱给人的这个印象。

金燕玲的第一段婚姻,就是当了别人婚姻的第三者。认识了有家室的知名参观老板梁廷斌,2年后就击败梁的正妻,21岁就嫁去英国当了新娘。原本想从此乖乖在家相夫教子的她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生活。因为丈夫已有孩子,所以两次怀孕她都流产了。每天过着端茶递水的苦闷日子,让她渐渐感到失落。27岁她就选择离婚,然后只身一人回了香港。但此时娱乐圈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之前积累的事业都化为零。

她再次努力跻身演艺圈,多小的角色都会接,认真演,渐渐的又有了起色。终于,在1989年金燕玲怀孕了。她一心想要个孩子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再一次放弃事业,远赴英国,嫁给开律师行的老公,专心在家相夫教女。但是命运跟她开了个玩笑。当了两次第三者的她,这次被别人“三”了。婚后第二年老公就开始出轨,而她为了完整家庭,一忍再忍。一直忍了15年,在女儿15岁那年她决定离婚。快50岁的人选择净身出户,再次身无分文的回到香港。

如今,两度失婚被同x.a人救赎。她的爱人是个女人,苏施黄是个注明的香港美食节目主持人。在金燕玲失婚后,是苏施黄一直的陪伴和关怀,最后打动了她。苏施黄曾发表爱的宣言,声言十年之中要赚十亿,确保爱人下半世无忧:“如果我死了,也不希望金小姐生活质量下降。我当然想她下半生无忧。”苏施黄的爱让她懂的了付出,两人的感情历久弥坚不离不弃。

回顾起以往的婚姻,她不否认年轻时曾经伤害过别人,但也不否认自己也被伤害过。幸而坚强让她持续的寻找幸福,终究得到了命运的眷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