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分手的征兆大全分享 教你如何提前预知

2017/5/29 10:17: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看起来很浪漫,实际上面临着许多危机。两人异地而处,相处的时间变少许多。刚开始或许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问题会慢慢暴露出来。

为了自身的发展,不少人会选择前往国外留学进修。如果你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同时,你们还没有办法一起出国留学,那么你们将会展开一段漫长的异国恋。在两人刚分开时,你们可能每天都十分想对方,但是随着分开的时间长了,你们都逐渐适应了没有对方的日子。此时,危机很快就会降临在你的头上。异国恋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适当的距离会产生美,但是异国恋的距离太远了,往往容易产生隔阂。隔阂产生之后,两人的感情自然会慢慢变淡。如果此时双方都没有采取补救措施,那么两人的这段异国恋的最终结果很有可能就是分手。那么分手的征兆又有哪些呢?第一个征兆就是两人聊天的时间变少了。感情的基础是交流,如果对方开始不大愿意和你聊天了,此时你就要注意了。

第二个征兆就是他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些十分可疑的动态,让你觉得这并不是再说你,而是再说别人。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很可能是已经开始或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第三个征兆就是他经常找一些理由来拒绝和你见面。经常跟你说,他很忙没有空之类的话。恋爱中的人一般都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而两人身处两地,可以相见的时间本来就短。然而,此时他却拒绝与你见面,这不是很让人费解吗?如果大家心中有疑惑的话,一定要向对方诉说,不要憋在心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