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分手的多种原因      哪个才是罪魁祸首

2017/10/30 7:07:13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异国恋,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觉得这段恋情不靠谱,情侣们都逃脱不了分手的结局。因为维系一段感情原本就很难,而去经营一段异国的感情那便是难上加难。

异国恋,顾名思义就是两个身处不同国家的谈恋爱。所以有些人把异国恋戏称为是异地恋的升级版。但是异国恋可以分成两种,第一种是两个不同国家的人在同一个国家谈恋爱,另一种就是两个相同国家的人在不同的国家谈恋爱。前一种来说,分手的情侣居多,因为语言沟通、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有问题,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国家文化上会出现碰撞。

而对于第二种来说,所造成分手的原因仅仅只是时差和空间距离问题。因为从语言交流上来说,两人之间是不存在沟通障碍的,但是因为两人处于不同的国家,而且距离有时候不一定会产生美。所以情侣间如果彼此间没有足够的信任感,就会导致分手。

经常看剧的朋友都了解的一个套路,就是男主人公在机场丢掉行李后,一定会拥吻在一起。而作为一个吃瓜群众的你,你会觉得这都是在演戏,是不真实。但是艺术往往是源于生活中,所以在机场中拥吻的情侣是真的有很多很多。他们也许在这次机场分别之后,就要隔很久很久才能见面。更有甚者连再见面的日期都还不知道,这就是还没分开就已经开始思念。

前面小编也讲了,距离就是异国恋中所需要面临的难题之一。因为距离所带给情侣们的不仅仅有美,更多的是陌生和生疏感。因为随着恋爱的时间越来越长,或许彼此之间早已经适应了那个只存在于电话和视频那面的恋人,而早已经忘了怎么和现实中的恋人相处,所以便导致了分手。但是有一对异国情侣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女生在中国,男生在国外,他们两人是因为男生在国外读研究生才开始的异国恋。对于时间和空间的上问题,他们始终觉得给与彼此足够安全感和信任感才是解决这种问题的关键。所以他们就算再累,都坚持着每天一个电话和视频半小时以上,重要的是要保证让对方可以随时的联系得到自己,不要让对方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等等。这便是他们的恋爱秘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