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 这些判断方法不得不看

2017/5/28 22:32:11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谈久了之后,大家都会有一个疑惑,两人恋爱这么久了,可以结婚了吗?实际上,结婚没我们想的那么难,当你觉得你已经可以接受对方所有的缺点之后,你们就可以结婚了。

人们谈恋爱的初衷往往是为了找到了一个可以相伴自己一生的人。恋爱是一件非常甜蜜幸福的事情,但是结婚之后,两人将会面临许多的问题,要不然别人怎么会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因此,如果有人愿意和你一起结婚,那么他一定非常爱你。但即便如此,你也要慎重考虑。那么结婚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呢?首先热恋期不是结婚的好时机。

处于热恋期中的恋人往往会将自己最完美一面展现给对方,并且对恋人有求必应,非常体贴。此时,两人的眼中只有对方。热恋期一般是指两人确定关系之后的第三个月到第六个月之间,但是不同情侣的进度不同,因此还是需要自己判断的。

热恋期一过,两人都开始放松下来,开始展现出自己不好的一面。如果你们能接受对方的这些缺点,那么你们就可以结婚了。

当你已经全面了解对方,知道对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以及他的生活习惯是什么的时候,你们依然有与对方共度一生的欲望,此时正是由情侣变为终身伴侣的好时机。要想要全面了解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他同居。两人每天朝夕相处,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们依然看不腻彼此,那么你们很适合结合为夫妇。

如果你们觉得婚前同居不好,也可以尝试增加一下两人见面的频率。见面的频率高了,聊天的时间自然也多了。通过聊天,你可以知道对方与你的三观合不合,合则结婚,不合则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