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出轨女网友 为其花38万后才发现是个男的

2017/1/16 14:34:0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这年头,网恋早就见怪不怪,网恋被骗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近日,来自四川的49岁农民工李某就通过“附近的人”出轨了一个女网友,在和其“交往”的9个月,花了38万。当民警将李某的“女友”带到他面前时,李某神情木讷。

农民工出轨女网友。这年头,网恋早就见怪不怪,网恋被骗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近日,来自四川的49岁农民工李某就通过“附近的人”出轨了一个女网友,在和其“交往”的9个月,花了38万。当民警将李某的“女友”带到他面前时,李某神情木讷,反反复复就问对方一句话“你咋能骗我呢?骗我那么多钱.....”

李某有家室,在西安多年,辗转各个工地干活谋生。去年2月底,通过“附近的人”添加了“臭宝”。对方告诉他自己是一名护士,李某看到臭宝给他发来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孩让他非常心动。两人聊了没多久“臭宝”就答应做他女朋友。在两人“交往”期间,只要一言不合,李某就会在微信上发红包哄女友开心。此外,“臭宝”曾以外出培训、给母亲看病、开诊所等为理由李某借钱,李某皆有求必应。然而,他还没跟“臭宝”见过面,视频过两次,可能信号不好,对方黑屏。

直到201年11月底,很多工友向李某追债,妻子也问他挣了多少钱,李某这才恍然发现,自己给“臭宝”的钱有38万之多。在家人的追问下,李某坦白了自己出轨女网友的事情。12月26日,家人带着李某到派出所报案。经过警方的调查发现,“臭宝”的真实身份,是一个28岁的宜川柴姓男子,曾于2001年在三门峡市盗窃他人财物被当地警方网上追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