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租男友日租金超千元 男方自称绝不同房

2017/1/18 11:11:09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春节租男友日租金超千元,男方自称绝不同房。随着春节的临近,单身族面临被长辈催婚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这几天“春节出租女友火爆”“租女友回家过年”等新闻引发了舆论关注。不仅是租女友有市场,现在还出现了不少男士做起了出租自己的生意。

春节租男友日租金超千元,男方自称绝不同房。随着春节的临近,单身族面临被长辈催婚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这几天“春节出租女友火爆”“租女友回家过年”等新闻引发了舆论关注。不仅是租女友有市场,现在还出现了不少男士做起了出租自己的生意。而且在“租男友市场”,日租金普遍超过一千。

在某个千人租友QQ群中,很多男士贴出个人的春节出租信息,内容涉及身高、体重、学历等基本信息和出租地点,并写明服务内容,有的还特别强调“应付父母逼婚”及“绝不同房”等,除了租金外,女方还要支付车票及其他相关费用,如外出吃饭、游玩等。有一位出租男在接受采访时还自称“我演技不错,从未穿帮。”

虽然在租男友或者租女友的行为中,双方遵守法律和按约履行自己的行为就无可厚非,但无论是租男友还是租女友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还可能会触犯法律。再说了,感情这种事不该有什么虚假,租友是对家人的欺骗,只能博得家人一时高兴,并非长久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