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叔男扮女装被人包养 如何将网络交友变得靠谱

2016/12/27 12:10:1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扮女装被人包养。网络交友被骗财骗色的新闻层出不穷,有人都听腻了,但还是有很多人上当。最近,浙江台州就有一位大叔在微信上扮成美少女,想要算计那些别有用心的好色男,同在浙江台州的姚某就成功上当。

大叔男扮女装被人包养。网络交友被骗财骗色的新闻层出不穷,有人都听腻了,但还是有很多人上当。最近,浙江台州就有一位大叔在微信上扮成美少女,想要算计那些别有用心的好色男,同在浙江台州的姚某就成功上当,不仅隔三差五给这为“大叔美少女”发红包、买礼物、说“我包养你”,大叔还称自己是美少女的朋友和姚某见面,和姚某借了9万元。

大叔被抓后坦白,自己刚开始只是想找刺激,还说到“男人嘛,就那几个方面,约出来玩,性生活,女孩子只要同意了嘛,就红包发过去给她。”大叔这剖析,果然是男人最了解男人吧,不然怎么会有人上当呢?

即使网恋受骗新闻屡见不鲜,还是有很多人选择网恋。因为网络社交对我们来说几乎已经成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网络交友也成了一件很普遍的事情,那么,如何将网络交友变得靠谱呢?

首先,在不了解真实情况的时候,谨慎付出。头像可以是假的,朋友圈的照片也可是假的,(上文所说扮成美少女的大叔,他的朋友圈就都是萌妹子。)很有可能只有你自己的好感是真的,不要被自己的幻想所蒙蔽,在谈到钱的时候,应该慎之又慎。

其次,在网络聊天时注意保护隐私,不要轻易见面,见面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尽量不要去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也尽量不要一个人独自前往,防人之心不可无,就算在网上暧昧了大半年,见面也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最后要强调的是,只有见过面,认识彼此的朋友,进入对方的圈子,才是真正的认识和了解,在这之前,要有能够随时撤离的准备,不要太过迷恋手机里的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