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貌小三街头被暴打 女人为什么会选择做小三?

2016/12/29 10:52:4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美貌小三街头被暴打。近日有网友爆料,浙江丽水街头,有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原配当街抓到后,被辱骂暴打。当原配叫小三站起来时,肤白貌美的小三竟惊艳了吃瓜群众,视频传到网上,有一些网友感慨到,“长这么漂亮还用得着去当小三?太可惜了!”

美貌小三街头被暴打。近日有网友爆料,浙江丽水街头,有一名疑似小三的女子被原配当街抓到后,被辱骂暴打。当原配叫小三站起来时,肤白貌美的小三竟惊艳了吃瓜群众,视频传到网上,有一些网友感慨到,“长这么漂亮还用得着去当小三?太可惜了!”也有人说,就是因为小三普遍比原配漂亮很多,所以才有机会成为小三啊。那些甘愿做小三的女人都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呢?

有一些女人做小三是因为喜欢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男人,觉得那些稚嫩的的男生根本就没办法打动她们的心。一旦动情,就会变得义无反顾,就算违背社会道德,破坏他人家庭,也想要和对方在一起。

也有一些女人做小三是因为认为自己资质不错,自私自立利,觉得自己想要征服已婚男也不是什么难事,当那个已婚男条件优秀的时候,她也不会把原配放在眼里,力争上位。

还有一些女人做小三,是因为拜金,她可能在和已婚男交往的过程中也没有说多爱他,只是喜欢花他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