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逼女学生检查胸罩 不配合就拉去厕所脱光

2016/12/26 17:04:40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香港一所知名贵族学校,老师逼女学生检查胸罩。如果不配合,还要被拉去厕所检查。据了解,这间中学校规相当的严谨,明确规定学生只能穿白色或肤色的内衣。此次突击检查,需要女生按规定拉出肩带进行检查。

香港一所知名贵族学校,老师逼女学生检查胸罩。如果不配合,还要被拉去厕所检查。据了解,这间中学校规相当的严谨,明确规定学生只能穿白色或肤色的内衣。此次突击检查,需要女生按规定拉出肩带进行检查。有些女生认为这样的检查相当不尊重学生。

也有女生表示,自己会在内衣外再穿一件白色背心,但是还是被硬性要求拉出肩带进行检查,表示相当的不理解学校的行为。学校从来都只是口头警告内衣颜色,但是首次这样突击检查。似乎越来越不尊重学生的隐私了,不少学生认为这样的做法有点过火。

而校方表示,这样只是为了关心学生,但还是让学生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要小心。为了免出乱子,在放学前还再度集合学生。也有学生表示接受校方的做法。认为校规已经讲的很清楚,不过是在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