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 拿下男神你就差这篇攻略

2017/5/11 19:32:19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前的女性都比较含蓄,往往都是男生追求女生居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但现在的妹子们受新思想的熏陶,认为人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那么怎么才能拿下男神?

自古以来,男性追女性就是家常便饭,随着人们观念的慢慢改变,女追男也成了很常见的事情。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倘若女性有了心仪的对象,主动出击也不见得是件坏事,不要等到男神投入别人的怀抱了之后,你就望尘莫及了。但是,说得倒是简单,该怎么才能够轻松追到男神呢?接下来小编要跟大家分享追男神的几个小窍门,祝有情人终成眷。

策略之一:要在男神展现你的女人味。如果你对一个异性产生了情愫的时候,就应该从他的角度思考男神对你的感受。当你和男神在一起的时候,不要让整天像个汉子一样大大咧咧的,免得在男神心里,你只是他的好兄弟。为了博得男神的关注,你应该待人接物各方面都表现得温柔体贴,这样能够迅速提升你在他对你印象,带给他不一样的感觉。

策略之二:适当的赞美。没有谁不喜欢被人夸奖的,男人也不例外,所以如果你能够适当的赞美他,注意要发自内心,不要看起来像是在拍马屁而已。男神的虚荣心会得到极大的满足,并且对你的好感会急剧上升。

策略之三:适当的暧昧。实际上,最舒服的关系莫过于两人处于暧昧阶段的时候,这种随便撩撩还不用负责的状态是十分轻松的。

但是,如何才能让男神开始对这份感情认真呢?就是不要每天都对男神很热情,偶尔的冷漠能够激起男神的兴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