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怎么过才有意义 买衣服挑礼物为心仪女孩制造浪漫

2017/5/11 16:37: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把每一年的11月11日称为光棍节,在这一天,商家大搞促销,吸引顾客购物。单身男士在这一天做什么呢?首先买好几套时尚合身的衣服,再给心仪的女孩买点小礼物。

有人的地方便会有各种各样的需求,有需求便会产生交易。为了交易,商家会想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方法。像近几年兴起的光棍节,你查遍日历本,你不会知道是什么时候。所谓的光棍节,是商家根据近几年单身人士逐渐增多的情况,为促进消费,而把每年的11月11日定为光棍节。

在这一天购物,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网络店,都能享受一定的折扣。根据国家工商局的调查,在这一天的消费额已经达到了惊人的400多亿。在平常时候,网上购物一般三四天就到。如果靠近光棍节,非得等上一两个星期。很多消费者都喜欢贪图便宜,趁着打折扣的时机,大肆买进自己看好的东西。

但是,网络店铺参差不齐,大多数商家都是大厂的旗号,卖着小作坊的产品,价格比实际高的离谱。

喜欢购物没错,但如果你是单身人士,又不是那种有孤僻症的,那么你就得赶紧脱单,而不是拿着钞票买那些毫无价值的东西。首先,自己要做好计划,打好算盘。人靠衣装,出去见面约会没几套时尚合身的衣服,只会让人觉得你没魅力。所以光棍节要计划好,选好自己目标。

其次,就是买点小礼物,制造出特别的惊喜。女孩都喜欢浪漫,有情调。这一件礼物可以很便宜,但必须要与众不同。光棍节这天既要想自己,也要想想心仪的女孩。最后一点,就是胆大,心细。连胆子都没,那还用谈恋爱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