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怎么过才有新意 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2017/10/22 7:45: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有的人是自愿单身,而有的人却拼命想脱单,所以有人喜欢过光棍节,有人却避之不及。

光棍节虽然不放假,但也是现在年轻人很热衷的一个节日,有情侣的人能把每天都过成情人节,而那些单身的光棍们也有自己自娱自乐的过节方式。但具体来说光棍节该怎么过呢?

第一,如果是平时朋友就多的人,可以约上一帮光棍朋友在家里或者租间别墅开一个狂欢派对,庆祝自己目前还是单身,没有任何束缚,有这样一个同盟在,单身也没什么可怕的,没有情人但是有朋友啊。

第二,自己在家哪都不去,煮上一杯咖啡或者泡上一杯清茶,点上一盏暖暖的灯,捧上一本你喜欢的书,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关掉手机,掐掉电话线,悠然的度过一个人的节日,享受难得的宁静。

第三,穿戴整洁一些,将自己打理好,去到人流量比较多的地方,说不定能遇上你的缘分。

光棍们过节的方式肯定不止这几种,不论怎么过,能感觉开心就好。

有一种人很喜欢过光棍节,不是因为在那一天有很多东西会打折,有很多的娱乐活动,而是他们打心底里享受单身的生活。对于他们而言,光棍从来就不是一个贬义词,因为他们都是自愿成为光棍的,很乐意成为一个单身贵族。

单身对于这些追求自由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再好不过的生活状态,没有感情的束缚,不用想着该如何哄另一半,或者担心那一天两个人就会分开等等,单身就等于自由,一个人也可以到处走走、旅游,一个背包,一个单反,想去哪就去哪,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

应该还是有不少光棍渴望脱单的,但可能成为一个光棍的时间久了,忘了该如何去追求自己的缘分。

首先,在光棍节这天,外面的人流量一定不少,你需要穿戴整洁,能穿出你自己的风格就再好不过了,带上灿烂的微笑,去人多的地方走走,说不定就能来一场爱的邂逅。

其次,对于女生来说,穿着要得体,不要过于暴露,否则很容易惹来烂桃花。

再者,如果遇上了能让你有怦然心动的感觉的人,一定要鼓足勇气,主动搭讪,要充分展现自己的自信,但若是对方明确表达了对你没意思,那么就不要继续死缠烂打了,没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继续寻找。

不想再过光棍节的话,那就要多主动了,不要一天到晚就知道宅在家里,多出去见见世面,提升自己的气质,吸引别人主动来追求你,如果一时间找不到有缘人也不要着急,慢慢来,缘分这种东西向来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也许某一天你会发现:蓦然回首,那人就在灯火阑珊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