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怎么过 做个有品质的单身贵族

2017/9/25 7:25: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从何时开始,双十一名正言顺的成为了单身贵族的节日。虽然嘴上呐喊着我单身,我骄傲,可内心也希望自己能早日脱单。那在没脱单的每一个光棍节里可以有哪些活动呢?

来源:站酷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在国庆假后马上就要来了,对于那些还是单身的人来说这个节日带着点黑色的气息。让那些有对象的人有了一个秀恩爱的好借口,而让那些单身狗们只能默默坐在一边啃狗粮。

难道在光棍节单身狗们注定要这样被虐吗?不不不,光棍节,属于单身狗的节日,应当自带主角光环。到底怎么做才能拥有一个别人也羡慕的光棍节呢?让我们一起来见识见识。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1.来一次单身狗轰趴

如果你觉得光棍节就应该躲在家里不出门,免得被路上一对对的情侣扎心,这样的想法真是太过时了。光棍节,就应该来一次单身狗的大聚会,选择一个能够放松身心的火锅店或者烧烤店,点上几杯冰啤,就可以开始和同是单身狗的朋友们互诉衷肠了。也许你还可以在这样的场合中认识到与自己三观相合的女生,没准下一年的光棍节就不再是一个人过了呢!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2.买一样自己一直舍不得买的东西

既然自己目前还是单身贵族,那就不能对自己太过克扣。生活是自己的,自己觉得充满乐趣就行。比如在这一天可以给自己买一个心怡已久的物品,像男人喜欢的手表,鞋子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花钱装扮自己,不仅让自己心情愉悦,而且会因此对未来充满希望。

当然,这种花钱买开心的事情要尽力而为,千万不要一时冲动成为了卡奴,否则你以后的一段时间里都在还债中度过。着实会让人感觉到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