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  教你如何判别他的意思

2017/9/25 7:18: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有人说可能他不喜欢这个女生,也有人说他可能是很喜欢这个女生,所以才一直盯着这个女生看了这么久!那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或许有一些女生会常常发现会有陌生的男生一直盯着你看很久,那时候的你可能会非常的紧张害怕。因为自己不认识对方,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一直盯着自己看,如果自己身边还有朋友陪伴的情况下还好一点,就算对方不是好人也不会乱来。但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的话,你要赶紧离开那个陌生的男生的视线,这样会比较安全一点。

如果作为一个女生的你常常被一个陌生男生盯着看的话,或许你有可能会觉得他是不怀好意或者是因为自己身上有什么东西引起了这个男生的注意,所以他才会一直盯着你看。首先你可以从男生的眼神或者面部表情判断对方对自己是有爱意还是有敌意。

如果这个陌生的男生脸上带有害羞或者是和善呢笑容的时候,说明这个男生可能是喜欢自己,所以才盯着自己看。但如果这个男生如果表情冷漠毫无表情,这时候的你就需要注意安全了!

如果是自己认识的男生盯着自己看很久,这可能是因为你的脸上或者身上的东西吸引着他,他盯着你看这么久想要看看你什么时候才发现这样的情况,存在着一定的开玩笑的意思。但是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这个异性朋友是在心里喜欢你,想多看看你的笑容,看你和别人聊天的时候的样子,只是他并未意识到你已经发现在他一直这样盯着你了。

如果刚好你也喜欢这个男生的话,那你就主动一点或者暗示他,你对他是有感觉的,这样的话你们就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