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怎么过才不孤单 教你如何快乐地过节

2017/5/13 9:47:16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来源于日期中阿拉伯数字四个“1”,1外观酷似光滑的棍子,而在中文中棍子又意味单身的意思,所以光棍节也就是单身者的节日,该节日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中。

光棍节起初只是一种校园文化,开始诞生于南京大学,随后逐渐扩散到南京其他各大高校,最后传遍了整个中国各大高校。随着高校学子毕业,将这种校园娱乐文化同时带到了社会,并逐渐被社会的年轻人所认可。

如今,社会压力的巨大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没有机会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也就形成了众多的单身者们,这些单身者常常称自己为光棍。光棍节日没有年龄和性别的限制,只要你愿意都可以称自己为光棍。

光棍节并不是男性特有的节日,女性也可以在光棍节那天尽情玩耍,来宣泄自己单身的生活。网络的加入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光棍节文化,同时也加大了光棍节的队伍规模,彼此单身的人相互举办活动来庆祝自己独有的节日。

如今光棍节发展越来越完善,各大电商也抓住了单身者的心里,在光棍节这天搞各种活动,提高商店的销售额。这一天似乎是全国单身者的狂欢,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告诉别人自己单身节日快乐。

当然过久了单身生活也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单调,光棍节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快乐的度过。第一种是和朋友或同事来一场快闪,在喧闹的广场或公交站点。告诉这个社会我们虽然是光棍,但是我们却不是一个平庸的光棍,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光棍。第二种就是喊上自己的好朋友去酒吧,来一场不醉不归的夜晚。

一个人在社会上的打拼的苦,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酒精可以麻痹我们受伤的心,睡醒之后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第三种是K歌,唱歌可以宣泄人内心的苦楚,虽然没有人能懂你,但是自己懂自己就好,请祝福自己光棍节日快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